青原旅游走进南京和南宁
3月23日和2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井冈山机场承办的“红色摇篮山水吉安”2017井冈山———南京航班开通暨吉安旅游(南京)推介会,以及井冈山———南宁......

中国吉安网讯(陈事刚、何文慧)3月23日和2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井冈山机场承办的“红色摇篮山水吉安”2017井冈山———南京航班开通暨吉安旅游(南京)推介会,以及井冈山———南宁航班开通暨吉安旅游(南宁)推介会分别走进江苏南京、广西南宁。青原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青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青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此次推介会,畅通了与南京、南宁等地旅游业的长效合作渠道,营造区域旅游一体化新格局,形成区域联动、信息互动、客源互送、优势互补的旅游客源市场,实现青原与南京、南宁两地旅游的双赢。

推介会上重点推出的“庐陵文化”深度游旅线路,涵盖了青原区的青原山、渼陂和富田三大景区。届时,“山川江西第一景”“庐陵文化第一村”“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等优秀旅游资源,将给游客带来一场庐陵文化的饕餮盛宴。

针对江苏和广西市场,该区还特别推出旅游优惠措施。自首飞之日(3月27日)起三个月内,从南京、南宁飞往井冈山机场的游客,持有效机票前往渼陂景区、富田景区将享受门票三折优惠,前往青原山净居寺和阳明书院将享受免票优惠。

推介会现场,富田景区与南京德高国际旅行社、广西广中国际旅行社,青原山景区与南宁海外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