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举行“弘扬井冈山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比赛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九十周年,3月22日,井冈山管理局举行“弘扬井冈山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比赛。

中国吉安网讯(李群、刘志群)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九十周年,3月22日,井冈山管理局举行“弘扬井冈山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的选手汤小琴、章婧、颜琨泳获得第一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井冈山精神”这一主题,先后讲述了《娇娥映月万山红》《血色娇兰———信仰的力量》《魂归井冈山》《八角楼的灯光》《永不凋谢的井冈兰》《张子清师长献盐》《碧血丹心刘仁堪》等经典红色故事。这些发生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红色故事,塑造了一个个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共产党人形象。他们身上蕴含的崇高思想境界和献身革命事业的精神,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真切感人的演绎中,迸发出触动人心、振奋精神的力量,引起全场观众强烈共鸣。

本次比赛,共有18名局直单位的选手参加。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井冈山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井冈山“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