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开展首轮大规模旅游市场整治
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春季行动”。这标志着今年江西省旅游业首轮大规模整治行动全面开启。

中国吉安网讯(王竹青、敖玉龙)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春季行动”。这标志着今年江西省旅游业首轮大规模整治行动全面开启。

据悉,此次“春季行动”共分为突击检查、集中整治、强化办案三个环节,由多部门联合从2月27日至5月31日重点围绕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落实及案件查办、旅游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旅游者文明出行等方面重拳出击、全面督察、严厉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来赣游客合法权益,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社会新风尚,创造优质江西旅游大环境。

此外,为扎实深入开展2017全国两会期间全省旅游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联合督察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涉旅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省旅发委还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联合督察行动的指导、协调、监督,近期将在全省11个地级市开展交叉督察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省旅游安全稳定和市场运行文明有序,实现全省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