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夜店再传枪声致1死15伤警方称非恐怖袭击
来源: 人民网 2017-03-27 09:3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家夜店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这次事件和恐怖主义无关,事件已造成1死15伤,其中有2人伤势严重......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家夜店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这次事件和恐怖主义无关,事件已造成1死15伤,其中有2人伤势严重。

警方已确认死者为27岁的史帕克(O'Bryan Spikes),而受伤的15人中,有两人伤势严重。

枪击案发生于26日凌晨约1时30分,地点是辛辛那提市的卡蜜欧夜店(Cameo Night Club),由于适逢周末,当时店内人数众多、相当拥挤。

警方指出,没有证据显示这次枪击案与恐怖主义有关,初步调查,事发当时有几名男子发生争执,随即传出枪响,而凶手不只一人。

夜店入场前有安检手续,但仍有民众携带枪枝进入店内,警方目前仍未逮到凶手。

当局原本表示至少有两名枪手犯案,但辛辛那提警局助理局长纽迪盖特(Paul Neudigate)稍后表示:“目前据报只有一名枪手,还在调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他又说:“犯案动机还不清楚,但没有迹象显示此案与恐怖主义有关。”

纽迪盖特说,卡蜜欧夜总会(Cameo)发生枪击时,店内有数百人,许多人惊慌逃离现场。

警方官员法兰兹(Eric Franz )说,目前还不清楚枪手的去向,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但正询问多位目击证人,了解凌晨2时后这起案件的事发经过。

辛辛那提市府官员表示,案发前曾有两个人,也可能是两批人爆发冲突,后来似乎变为枪击事件。

虽然警方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此案与恐怖主义有关,这起攻击仍难免令人想起去年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的枪击屠杀案。那起事件造成49死68伤,是2001年9月11日的重大恐怖攻击事件以来美国伤亡最惨的恐袭案件。

(原标题:美国夜店再传枪声致1死15伤警方称非恐怖袭击)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