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医改法案没废成,民主党人一片欢呼
来源: 人民网 2017-03-27 09: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24日,由于部分共和党人不满党内领袖,废除奥巴马医改的努力最终宣告失败,而此时的民主党则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3月24日,由于部分共和党人不满党内领袖,废除奥巴马医改的努力最终宣告失败,而此时的民主党则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自2016年11月特朗普赢得大选,共和党控制了国会两院后,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几乎已成定局。但由于共和党内部意见冲突,奥巴马的医疗保险方案得以暂时存留。

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罕见地对此发表了意见,希拉里称:“我们获得的胜利得益于这个国家每个角落的人们付出的时间和力量,他们将意见传递给他们的代表,让他们的声音也可以被听到。”

希拉里还在推特上发文,重点提到了她在竞选中遇到的人,他们和希拉里谈到了医疗保险问题,那些人都对奥巴马医改法对他们的帮助表示肯定。

在周五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众议院少数派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称“今天是美国历史上伟大的一天”,她补充道,“也令我们十分激动”。

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对记者表示,废除奥巴马医改失败后,特朗普将原因归于民主党人的行为“也是他的无稽之谈之一”。

他无法获得足够的共和党选票,”舒默称,“特朗普从未试图接触民主党人,因此真正该被责备的是他自己,和共和党人。”

(原标题:奥巴马医改法案没废成,民主党人一片欢呼)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