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路跑协会助力东北汉子曲延峰:八千里路 穿越中国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3-24 08:4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现实生活中,平凡的人往往也会有不平凡的举动。在48岁生日这天,东北汉子曲延峰从深圳出发,准备用80天跑步到长春,行程超过八千里。曲延峰的行为迅速成为全国网......

1

东北汉子曲延峰:八千里路 穿越中国

2

曲延峰路跑途中

3

曲延峰在路上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陈美伶、记者彭南报道:现实生活中,平凡的人往往也会有不平凡的举动。在48岁生日这天,东北汉子曲延峰从深圳出发,准备用80天跑步到长春,行程超过八千里。曲延峰的行为迅速成为全国网友热议的话题。昨天傍晚,曲延峰抵达吉安。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这位跑步达人进行了采访。

曲延峰的老家在吉林省梨树县,1990年到深圳发展。通过努力,他从商业银行一名普通职员做到支行行长。然而,忙碌的工作使得身体健康每况愈下。也就是在那时,他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辞职,奔跑。“辞职真正的原因就是我想静一静,而真正找到根也就是跑步。”曲延峰告诉记者,背着一双鞋子和几件衣服,他踏上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我不会说苦,现在我说苦的话就等于放弃了。”对于曲延峰而言,此去路上的孤独反而是满满的自信和正能量。曲延峰每抵达一个目的地,便迅速修整,接下来跑向下一个目的地,并没有太多精力去浏览沿途风景。不过一路跑来,他还是感受到了来自不同城市的助跑者、围观者和陪跑者的热情。他们帮助曲延峰记录下了点滴珍贵的瞬间。

如今曲延峰已到达吉安站,吉安这座小城也不吝于展现它的美丽和庐陵人热情好客的精神。吉安路跑协会的热心商人聂荣元特意为曲延峰免费提供了食宿条件,供曲延峰停留休整一天。跑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吉安市路跑协会的成员都纷纷表示相当佩服他这种精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