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气象台:阴雨缠绵 周日天气有望转好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3-24 08:4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以来,吉安市持续阴雨天气,降雨日数多达19天,连绵的阴雨造成市民们出行不便,网友们也纷纷吐槽阴雨天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日常活动。近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

1

未来10天天气预报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王华军、见习记者周茜报道:3月以来,吉安市持续阴雨天气,降雨日数多达19天,连绵的阴雨造成市民们出行不便,网友们也纷纷吐槽阴雨天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日常活动。近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从周日开始,天气有望转好。

据了解,全市气象监测信息网数据显示:3月初以来,全市维持阴雨天气,降雨日数多达19天;全市平均降雨量达186mm,比常年同期偏多94%。吉安市气象台3月23日最新预测显示:2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下降3~5℃;25日小雨转阴天;26日阴转多云;27~28日晴间多云,气温逐渐回升;29~31日为阴雨相间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春季天气多变,可能出现雷雨大风、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各地要提高突发性不利天气的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当地天气预报,加强防范。市民朋友们也要多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