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中心小学举办“关注女性教师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23 11:05 来源:

关爱女性生理健康,提升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3月21日上午,女性生理健康知识讲座在横龙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安福中学退休校医担任主讲,学校女教40余人聆听了讲座。

以“关注健康,快乐生活”为主题,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女性生理结构、常见疾病、保健知识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针对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女性如何洁身自爱等问题进行了科学、详细的讲解。 讲座过程中,校医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实例向现场女老师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她倡导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并针对近年来突发率极高的一些妇科疾病提出相应的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女性教师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参加讲座的女老师表示,此次讲座增强了自己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努力成为自尊、自重、自爱的新时代女性。 (横龙小学:张志雄、阮学程、李金凡)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