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爱我校
2017-03-23 10:54 来源:

枫田小学四(4)班  彭虹  指导老师 王爱华

我爱我校的“四习惯”、我爱我校的一草一木、我爱我校的教学楼……我爱我校,是它养育了我,教我知识,让我学会做人的道理。

我爱我校的“四习惯”。我校的“四习惯”分为“爱学习”、“爱懂礼貌”、“知安全”、“讲卫生”。这四习惯是我们每个人必需要学会的,这些我们在其他地方无法学到,在学校可以学到。四习惯让我们喜欢学习、懂得礼貌、知道安全、讲究卫生,让我们成为一个好少年。

我爱我校的一草一木。走进我校的大门,就可以看到两边绿油油的草地,也可以看到几棵高大而挺拔的桂花树,桂花树一到八月就开花了,香味飘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我爱我校的蔬菜基地。我校的蔬菜基地是老师与同学们的汗水,春天撒下种子,秋到就能看见自己的劳动果实了。每当同学们尝到自己的劳动果实时,每一张脸都像花儿一样。也体味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义。

我爱我校的教学楼。每当看见那教学楼,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教学楼的每一间教室代表着我们不同的岁月。走进教室,那整整齐齐的桌子,就有自己读书时坐过的一张,看到书桌上的一本书,就想读一读。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每天早晨走过教学楼都有一阵阵琅琅读书声传到耳边。

我爱我校的老师。即使他(她)唠叨过、批评过自己,但也觉得是美好的。不管怎么样,他(她)也是教过自己的老师啊!因为他(她)我有了知识,因为他(她)我懂得怎样做人。敬爱的老师如父母。

我爱我校的一草一木。我爱我校的四习惯、我爱我校的教学楼……我爱我校,是她养育了我,她有我童年的记忆;我爱我校,她教了我知识,我学会做人的道理,她如我的母亲,我的家。

我爱我校。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