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曲延峰:从深圳跑回长春 昨晚抵达吉安市中心城区
3月12日,48岁生日当天,曲延峰做了人生中的又一个大决定:从广东省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启程,预计用80天时间,跑回吉林长春,总行程4000余公里。

原标题:48岁“爷们”下决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远行 深圳到长春,跑80天而已 昨晚抵达我市中心城区 众多助跑者为他加油鼓劲

吉安的跑步爱好者与曲延峰(右前7)在下榻酒店合影

吉安的跑步爱好者与曲延峰(右前7)在下榻酒店合影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3月22日18时许,吉林“爷们”曲延峰在吉安多名跑步爱好者的助跑下,抵达我市中心城区古后河绿廊,随后下榻位于青原区的某酒店。

3月12日,48岁生日当天,曲延峰做了人生中的又一个大决定:从广东省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启程,预计用80天时间,跑回吉林长春,总行程4000余公里。

曲延峰的老家在吉林省公主岭,1990年到深圳发展。通过努力,他从某商业银行的一名普通职员做到支行行长。曲延峰从小喜爱长跑,虽然工作繁忙,但只要闲暇就会用长跑的方式度过。也许是工作过于繁忙,10年前他的身体每况愈下,经常往返于大小医院。也就是在那时,他下了一个今生都不后悔的决定:辞职,奔跑,只为自己的梦想与健康。此后,他多次参加马拉松赛和超长距离越野赛,还自己组建越野跑团队并成功组织越野赛。

背着一双鞋子和几件衣服,说走就走。不过,曲延峰的这次长跑行程与背包客徒步旅行截然不同,他计划平均每天跑六七十公里,抵达目的地后迅速修整,第二天跑向下一个目的地。目前,在广东惠州市、河源市、和平县,江西信丰县、赣州市中心城区,万安县、吉安市中心城区都已经留下他的脚步。23日8时,他将再次回到古后河绿廊,从那里出发跑向下一站。按照预定的线路规划,接下来曲延峰将先后跑进吉水、峡江、丰城、南昌、九江、安庆、合肥、宿州、徐州、枣庄、曲阜、泰安、济南、沧州、天津、秦皇岛、葫芦岛、锦州、沈阳、铁岭、四平、公主岭,最终抵达长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