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被“盗”五头羊 民警细心帮找回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3-22 15:1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15日,邓某在井睦高速83公桩处发现排水沟的调整护网损坏了,并在水沟里发现很多羊的足迹,于是想到这五头羊可能是被人盗走了,之后便报了警,井冈山市公安局......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谢峨明)井冈山市一村民养的五头羊突然间没看到了,幸亏在当地民警的细心帮助下,才让五头羊又找回了自己的家。

井冈山市新城镇枫梓村村民邓某在靠近井睦高速新城服务区旁开垦了十多亩鱼塘和养殖了一些家畜,以此来养家致富。3月13日一大早,邓某像往常一样赶到其农场里准备把家畜放出去,发现五头羊不见了,当时邓某认为羊是自己跑出去的,于是在农场周围山里找了二天没找回。

3月15日,邓某在井睦高速83公桩处发现排水沟的调整护网损坏了,并在水沟里发现很多羊的足迹,于是想到这五头羊可能是被人盗走了,之后便报了警,井冈山市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并联系了井睦高速交警龙市中队,后得知该中队在3月13日下午巡逻中发现有五只羊在井睦高速服务区往龙市方向500米处出现过,高速民警为消除高速公路的安全隐患遂将这五只羊驱赶至附近山上。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民警立即同报警人邓某一起上山寻找,顾不上淅淅沥沥的小雨和泥泞的山路,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处山头发现了这五只羊,邓某激动地说到:“万分感谢你们,真是太尽责了!谢谢,谢谢”...民警们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告诫邓某要看管好家畜,便匆匆离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