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工业强市排头兵
井冈山经开区举办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区党员干部专题研讨班,提出 勇做工业强市排头兵

井冈山经开区举办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区党员干部专题研讨班,提出

勇做工业强市排头兵

1

图为专题研讨班现场。记者叶兴桂摄

本报讯(记者叶兴桂)3月17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举办区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在开班式上讲话。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是全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全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贡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家的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杨峰、刘小勇等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舒海波主持开班式。

彭学凯在传达贯彻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后,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围绕打造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中部地区创新发展新高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三个定位”,在坚持产业技术国际水平、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美丽环境国内一流上下功夫、见实效,奋力迈出“决战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建设产业新城”坚实步伐。

彭学凯强调,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胡世忠、王少玄的辅导报告精神,要深化认识、精准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政治上坚定维护核心,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结合开发区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从严落实治党管党政治责任,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强化治党管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勇做全市工业强市排头兵。以思想解放铸就发展新优势,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以效能提升打造发展软实力,以生态建设促进美丽环境一流,以担当实干筑牢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主阵地,强化学习引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不断完善重点工作推进机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