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升级
日前,在省工信委公布的2016年度145项江西省优秀新产品名单中,永丰县广源化工研发的木塑复合材料专用超细黑滑石粉获得一等奖。该产品研发成功主要得益于公司走......

中国吉安网讯(李中伟、游用发、刘学武)日前,在省工信委公布的2016年度145项江西省优秀新产品名单中,永丰县广源化工研发的木塑复合材料专用超细黑滑石粉获得一等奖。该产品研发成功主要得益于公司走科技创新之路,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5%用于研发。

近年来,该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后出台系列加快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主动引导和推动新技术、新成果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扶持有优势、有潜力、有产业链的重点行业转变,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该县创新驱动发展跑出了“加速度”,产业结构和动力结构持续优化。2016年狼和医疗在“新三板”、绿百合在“Q板”成功挂牌上市,博源实业“DDS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获日内瓦国际发明特别金奖,32家规模以上企业在科研院所设立实验室和技术合作平台达60多个,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作经验得到省、市肯定。三大支柱产业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130亿元、45亿元,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8家,总数达133家,居全市第二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