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公益组织获评省优秀公益组织
为让“好人之花”常开,我市一批优秀公益组织也积极行动起来,帮好人、扶好人,精心打造“好人之城”。在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中,吉安六和利生公益志愿者协会因表现......

原标题:全省“好人帮好人”爱心接力活动举行 吉安一公益组织受表彰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好人帮好人,温暖暖赣鄱。3月14日,由江西省文明办等主办的“好人帮好人”大型爱心接力活动,在南昌举行。活动对2016年度“好人帮好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6个优秀公益组织、10位爱心志愿者代表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来自我市的吉安六和利生公益志愿者协会获评优秀公益组织,吴良发获评“爱心个人”。

当天的活动,以“爱的接力”为主旨,分好人篇、公益篇、媒体篇、接力篇4个篇章,充分展示江西近几年涌现出来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感人事迹。据了解,江西省“好人帮好人”活动已连续开展2年。活动凝聚和发动社会各界定向帮扶生产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确保对好人的帮扶多样化、持续化、常态化。近年来,我市“好人现象”层出不穷。为让“好人之花”常开,我市一批优秀公益组织也积极行动起来,帮好人、扶好人,精心打造“好人之城”。在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中,吉安六和利生公益志愿者协会因表现突出,被评2016年度的优秀公益组织。协会执行部长吴良发获“爱心个人”称号。

据了解,吉安六和利生公益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7月4日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功。自成立以来,该协会一直致力于开展如孝亲尊师、公益救援、生态环保、平安小课堂等各类公益活动。与此同时,该协会还通过多渠道募集善款,以资助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群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