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VIP”式执法服务治超 被执法对象心服口服
这种处处为当事人着想、事事为当事人解难的做法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确保治超执法工作和谐高效地进行。执法人员就这样“陪着”司机一直到车辆修好,再带回治超点......

中国吉安网讯(吴志华、谢丹)近日,笔者获悉,吉州区长塘治超点执法人员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本着“治超”先“治心”的人性化执法原则,真心实意为过往车辆、违规的司机和货主着想,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妥善解决问题。这种处处为当事人着想、事事为当事人解难的做法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确保治超执法工作和谐高效地进行。

3月15日17时,一辆车牌为赣DC3952的货车走走停停、晃晃悠悠地行驶在朱北公路上。经检测这辆4轴货车车货总重40.02吨,超限9吨,执法人员欲将其带回站点。不料司机垂头丧气人告诉执法人员,其货车水箱有问题,开不了那么远。在征得司机同意后,执法人员帮忙联系了附近汽车修理厂,但修理工已下班,过来修车一来一回得两个多小时。执法人员兵分两路,有的留下帮着守车,有的带司机先行到治超点安排晚饭休息。执法人员就这样“陪着”司机一直到车辆修好,再带回治超点进行处罚。最终,司机在这种“VIP”式的执法服务下,心服口服积极配合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