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将推进6条公路升级改造
同时,扎实推进S223钓源至兴桥段公路改建工程(吉福路西延三期)、G322峡江巴邱至花坑段公路改建工程、S438安福泰山至文家段公路改建工程、G356万安石塘至芙蓉镇......

原标题:今年这6条公路要升级改造 到6月份全市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近日,记者从2017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推进公路升级改造,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扎实推进S223钓源至兴桥段公路改建工程(吉福路西延三期)等6个新开工项目。同时,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到2017年6月份全市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抓紧抓好G220遂川草林至上犹双溪段新建工程(吉安段)、樟吉高速吉水连接线工程、S222棋坪至河东公路吉安中心城区改道暨新井冈山大桥新建工程等3个续建项目,确保早日建成通车。同时,扎实推进S223钓源至兴桥段公路改建工程(吉福路西延三期)、G322峡江巴邱至花坑段公路改建工程、S438安福泰山至文家段公路改建工程、G356万安石塘至芙蓉镇公路改道工程、S442吉州区樟山至敦厚公路改建工程、S443吉水枫江至吉安永阳公路改建工程等6个新开工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此外,加强公路路政管理,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到2017年6月份全市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争取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积极推广新干县“路长制”的经验和做法,加大联合整治、综合整治力度,形成“政府牵头组织、部门协同配合、群众广泛参与”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公路路域环境安全、整洁、畅通。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