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南苏丹坠机事故49名机上人员全部获救
来源: 人民网 2017-03-21 09:5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1日电 (记者李志伟)朱巴消息:南苏丹一架飞机20日在该国西北部城市瓦乌机场着陆时候发生坠机事故。飞机在降落到跑道上的时候失去控制,随后着火。当时机上有49人。机场官员表示,所有机上人员都已经获救,仅有几人受伤。

据报道,当时瓦乌的天气并不好,这可能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当时,飞机已经降落到跑道上后弹起,随后失去控制。当飞机停下后,机组人员迅速放下救生滑梯,所有人员都得以逃离。

据悉,这架飞机型号是俄罗斯产的安—26,当时载有44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这架飞机属于南苏丹的南方优越航空,当时机上有2名外国乘客,分别来自中国和厄立特里亚。

联合国驻南苏丹的维和部队参与了救援行动,来自中国、孟加拉国、尼泊尔的维和士兵参与其中。中国赴南苏丹(瓦乌)工兵和医疗分队参与救援。

(原标题:快讯:南苏丹坠机事故49名机上人员全部获救)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