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春雨
2017-03-20 15:47 来源:

安福县横龙小学五(2)肖玉琴  指导老师:贺松平、张志雄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雨是这个季节不可缺少的使者,在春雨的护送下,春天就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雨轻轻地、软软地从天上落下来,像一个能干的小画家,把大地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瞧,春雨落到花园里,小草、小花都洗了个澡,小草绿了,花儿红了。春雨飘到柳树上,柳枝穿上了绿色的衣服,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春雨滴在树枝上,树枝挂满了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远远望过去象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美丽极了!

我再也禁不住着绵绵细雨的诱惑,于是走出了屋子,投入到春雨的怀抱中。一阵轻风吹来,毛毛雨轻拂我的脸颊,好凉好凉,清新飘逸,沁人心脾。我来到了一个小山坡上,极目远眺,近处,细细的雨丝密密地斜织着,把大地织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大网;远处,大地的轮廓渐渐模糊,山若隐若现,远处高高的铁塔在雨中静默着,极为壮观。春雨的世界是一副淡雅的水墨画,它会带领你进入另一个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有着看不完美景,听不完的歌谣,体验不完的乐趣。     

渐渐地,雨停了。挂在叶子上的雨珠,滴落在小水洼中,发出异常清脆的声音——叮咚,叮咚……春雨是多么的可爱。经过它的冲洗,整个世界都换上了新装,啊!春雨,我爱你!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