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警方举行退赃大会
记者了解到,从2016年12月1日到至今,3个多月时间里吉水县公安局共破获“盗抢骗”案件103起,收缴赃款赃物案值30余万元,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39人。其中,......

原标题:吉水警方举行退赃大会 现场共退 15万余元现金 5部手机 2条金项链 2辆车

退赃大会现场

退赃大会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3月17日上午10时,吉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该县艺术广场举行了退赃大会。现场共退现金15万余元,手机5部,金项链2条,车2辆。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受害群众,对民警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

当日,虽然天空细雨绵绵,但仍阻挡不了市民的热情,退赃现场人头攒动。自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吉水县公安局发挥打击职能作用,全警动员,重拳出击,向多发性侵财性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破获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在破案的同时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尽最大努力挽回群众损失。退账大会现场,民警还以案说法就如何防范诈骗、拐骗、盗抢等知识向受害人及围观群众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退赃大会前,该局还举行了新闻媒体通气会,详细介绍了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的一些经验和成果。

记者了解到,从2016年12月1日到至今,3个多月时间里吉水县公安局共破获“盗抢骗”案件103起,收缴赃款赃物案值30余万元,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39人。其中,刑事拘留37人,批捕30人,移送起诉21人,追捕盗抢骗网上逃犯29人,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稳定和良好治安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