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候考倒地 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吉安县凤凰镇
目击者称,被抢救男子大约40岁,听说是金田驾校的学员,怀疑可能与考试紧张、睡眠不足等有关。因为对方没有考试指标,就借他们驾校的指标去考科目二。随后,记者......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3月17日上午,一名新干县的驾考学员在位于吉安县凤凰镇的吉安成达考场准备驾照科目二考试。在开考前,该学员突然休克倒地,经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2名医生正在现场紧急抢救,另有2名男子协助医生抢救。在一分半钟的视频中,倒地男子一直平躺在地上,视频中传出的声音说抢救无效。周围众多准备驾考的学员议论纷纷,之后工作人员劝说其他学员离开现场,不要围观。视频还显示,被抢救男子所在区域为成达考场科目二候考点。

目击者称,被抢救男子大约40岁,听说是金田驾校的学员,怀疑可能与考试紧张、睡眠不足等有关。1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吉安县金田驾校。该驾校肖姓负责人称,该男子不是他们驾校的学员,而是新干县几个老板招收的23名学员中的一个。因为对方没有考试指标,就借他们驾校的指标去考科目二。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吉安成达考场一位姓欧阳的负责人。据其介绍,17日上午8时15分许,距离9时开考还有一段时间,一名40岁的男性学员走进候考点,在座位上坐了几分钟后,突然倒在地上。随后,有人及时打了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医生现场约20多分钟的抢救无效后死亡。之后,他们向公安部门报了警。

该负责人称,这名男子进考场前,因胸闷、身体不适,还拿了药吃。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有关方面已在处理善后。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