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井冈山大道:“2B”路公交车蛮横变道逼停后车
当时,记者由北往南正常行驶在井冈山大道上,准备左转至古南大道,岂料一辆公交车从右侧后方突然加速加塞进来,后座的老人惊呼:“快停车,还有一个拳头距离就要......

原标题:蛮横变道逼停后车 “2B”路公交车,这么“横”好吗? 时间:3月18日19时59分左右 地点:吉州区井冈山大道由北往南行驶至吉安军分区附近路段

加塞的公交车

加塞的公交车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公交车是城市的窗口之一,对于提高城市形象有比较重要的作用,但个别公交车司机的素质亟待提高。3月18日19时59分左右,记者驾车在吉州区井冈山大道由北往南行驶至吉安军分区附近路段时,被一辆“2B”路公交车蛮横逼停,车上老人和小孩被惊出一身冷汗。

当时,记者由北往南正常行驶在井冈山大道上,准备左转至古南大道,岂料一辆公交车从右侧后方突然加速加塞进来,后座的老人惊呼:“快停车,还有一个拳头距离就要剐蹭到了。”记者在制动的同时下意识地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左侧稍稍越过双黄线。该公交车司机对此似乎司空见惯,若无其事地开走了。确定车上老人和小孩无碍后,记者也只能发几句牢骚,缓缓开动车辆继续按交通标识往前走。之后,记者通过车上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发现该公交车是从站台车道,一路加速到左转车道并强行蛮横加塞的。幸运的是,这一次没有剐蹭也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