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7年度考录公务员启动 吉安计划招录434人
再次,坚持基层导向,加大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录基层公务员的力度,定向招录我省选聘或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人员73人,占我市乡镇考录计划的28......

中国吉安网讯(匡雅萍、记者范小勇)记者获悉,3月15日,江西省2017年度公务员招考信息发布。本次全省招考计划共3585名,其中我市325个职位计划招录434人,计划数在全省设区市中居第二,仅次于赣州。

3月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引进优秀人才,对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及“985”高校毕业生继续不限户籍和生源;其次,为解决基层“招人难、留人难”问题,适当降低基层公务员进入门槛,乡镇机关继续不限专业、不限工作年限、不限工作经历,并拿出部分县乡职位面向本地户籍或生源招考110人,占我市招录计划的25%;再次,坚持基层导向,加大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录基层公务员的力度,定向招录我省选聘或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人员73人,占我市乡镇考录计划的28%。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科提醒备考生,此次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29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专业笔试时间为4月23日。网上报名时还需缴费,缴费成功方视为报名成功,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7:0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