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美化我校园”活动
2017-03-15 16:21 来源:

为响应上级号召精神,深入开展“美丽校园”活动;为了创设一个洁净、美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在3月13日下午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美化我校园”的活动,各班对全校卫生死角又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

同学们热情高、干劲足,在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拿着抹布、扫把、垃圾铲,清扫教室、清洁区,清理卫生死角,同学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忙得不亦乐乎,都说自己做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事。通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学校更美丽了,环境更优雅了,学生的卫生保洁意识也得到了加强,也更为他们营造了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美丽行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把美丽工作做实做细必须有持之以恒决心和信心。在学校的有效管理下,学校的卫生状况将会长久保持干净有序。如今,各班级已经积极行动起来,都在为美化校园环境而尽心尽力。

(安福县枫田小学   王爱华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