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检查评比活动
2017-03-15 16:20 来源:

为创建书香校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班级文化的教育功能,3月13日,水边中心小学对全校24个班的班级文化进行了检查评比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以来,各班主任携同本班学生对班级文化进行了进行了精心设计,重新布置。各班制定了特色班风、班训、班主任寄语;增设了一些特色栏目、诵读栏、手抄报栏;班级墙面体现了班级特色,设置了“每周一星”、“小书法家”、“我真棒”、“学习园地”等板块,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交流学习的空间。

检查组由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政教主任、少先队辅导员、1-6年级组组长9人组成,分别对各班的班务栏、图书角、卫生角、讲台、桌椅摆放、教室地面、墙面文化、班级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公正的评比打分。评选出六年级组为优秀年级组,班级前三名为六(2)班、五(1)班、二(2)班。

学校积极健康向上而极富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 张小明  谢根清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