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泰和县教体局召开高三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03-15 16:16 来源:

1

为了更好地提高全县2017届学生高考成绩,3月9日下午,县教体局在泰和二中召开高三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县局胡志斌副局长、教研室严久平主任等领导及泰和中学、泰和二中高三年级领导、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摩了泰和二中高三(11)班主题班会课,林德民老师精心组织这次班会课。课前做足了功课,找不同层次的学生谈心,与科任教师交流,分析了近几次模考、理综测试的成绩。班会课上,林老师就如何营造清爽的学习环境、调节出自信的心态进行了指导,师生互动良好,现场气氛热烈。

泰和中学、泰和二中的分管高三校级领导、高三年级主任、部分高三班主任就本校高三班主任工作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班主任要联系学生实际,多抓细节,多和学生谈心、多想点子,多想办法,特别是后续阶段的“培尖”工作,当好“政委”角色,起到助摧作用。

最后县局胡志斌副局长感谢各位辛勤工作的付出,并提出要求:一是高三班主任要统一认识,明确方向。二是要正视现实,找差距,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不断对学生进行信心教育励志教育。三是为学生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多开展班级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匡文明、刘义贵)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