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委员(扩大)会召开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3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委员(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世忠对全市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委员(扩大)会召开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3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委员(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世忠对全市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就下一步工作,肖玉兰强调,要把握形势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夯实基层基础,做强园区工会,激活乡镇工会,探索农民工入会;在助力经济发展中有为有位,深化劳动技能竞赛,厚植庐陵工匠文化,凝聚职工智慧力量;在服务职工中力促创优创特,强化阵地建设创品牌,强化依法维权创品牌,强化扶贫济困创品牌,强化普惠服务创品牌。要弘扬优良作风,打造过硬队伍,努力提升工会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人事事项决定,表彰了2016年度各级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