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楼受伤 永丰消防出手相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家属情绪非常激动,经医护人员了解,发现被困者范女士腰椎骨折,腿也受伤了,病人不能大幅度的救助,情况十分危急,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消防战......

DSC_3454

永丰讯(刘洋、顾群)3月7日12时25分,永丰县消防大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称:在县医院职工家属楼有一产妇从四楼窗户跳下,掉在一楼顶棚。接到电话后,该大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2时3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侦查,发现在该医院职工楼一楼顶棚,躺着一名年轻妇女,脸色苍白无力,哀叫声不断。经了解得知,该女子产后不久,她将自己反锁在房内,并坐到窗台上哭喊着,不知什么时候掉下来了。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家属情绪非常激动,经医护人员了解,发现被困者范女士腰椎骨折,腿也受伤了,病人不能大幅度的救助,情况十分危急,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消防战士迅速爬上二楼,敲开住户的大门,在楼下群众的积极配合下,使用多功能担架和救援绳,经过1个小时的救助,成功营救被困者。

事后,据该女子家属透露,女子产后期间有一定精神失常,疑似患有产后抑郁症,所以才会做出此类过激行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