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爱,不曾走远
2017-03-13 15:44 来源:

横龙小学五(3)戴佳莹 指导老师:张志雄

是谁在我们没考好时,安慰我们并告诉我们下次努力;是谁在我们要钱时,你掏掏口袋给我们钱;又是谁在我们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是她们,就是她们————我们的父母。

感恩不一定要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欣赏美的道德情操。生活中你最想感恩的是谁?父母是我最想感恩的人,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知道世界的多姿多彩,是父母呵护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是父母教我们怎样做人,让我们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女儿,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是你们……..

以前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女孩,经常惹祸,妈妈总叹气,从那时起我认为,我让妈妈失望了。后来我尽量让自己变得文静,可是我想对妈妈说:“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大女孩了,可以帮您做很多事。”那次我看见妈妈欣慰的笑了,我也笑了。爸爸妈妈,虽然我们有一些冲突,但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爱,我知道你们工作辛苦,虽然我有时看不到,但从您那脸的皱纹和满头的白发,我就知道你们工作很辛苦。

过年时你们会用辛苦挣的钱给我和姐姐买衣服,而你们却穿着旧衣服,我和姐姐叫你们买,你们总是和我们说:“我们是大人不用穿的那么好,而你们是小孩,要穿的好才会有面子”可是,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那时我的心在流血。

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而父爱是严厉的,可是我知道,你对我的严厉,是为了我比别人更优秀……父爱也是伟大的。

爸爸妈妈,其实我们有很多话与你们讲,可是我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们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