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用电知识
2017-03-13 11:18 来源:

“供电公司的服务做得不错,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很有必要,还有这个‘电e宝’,我也来扫一扫。”3月8日,吉水县委常委杜滨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上对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

当日,在吉水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大大小小的摊点、各式各样的宣传资料、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正在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健康科普等知识。公司的巾帼志愿者们也统一着装,早早的在广场上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多渠道缴费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摆放的电e宝、掌上电力APP微信二维码宣传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咨询,面对群众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绑定微信的便捷、好处和使用方法,并现场帮助客户进行下载、安装和绑定,进一步拓宽缴费渠道和服务渠道。

在当天的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成功绑定微信用户30余户,让群众进一步提高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让供电促进社会和谐,同时也展现了国网女员工的良好形象。(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