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服务县扶贫项目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2017-03-13 11:16 来源:

3月6日,永新县高桥楼镇白堡村供电电缆入地迁改现场一派繁忙,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们正在全力以赴加快电缆入地工程建设,拆除瓷瓶、电缆……大家各负其责,现场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高桥楼镇白堡村地处永新县辖区内最北边的一个深山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由于交通十分不便,多年来村民进出村庄唯一的通道是沿着山边开辟的一条蜿蜒、陡峭的泥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惠民扶贫工程,为了改善民生,使当地村民脱贫致富,县委、县政府加大对白堡村各项基础设施、道路的投入,并在河中央架设了一座水泥桥,方便当地学生上学、村民出行,以更好的带动白堡村脱贫致富。为确保该民生工程如期完工,公司全力配合项目工程建设,加快电力线路迁改入地,确保扶贫项目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在此次线路迁改工作中,公司相关负责人主动上门与当地镇政府沟通协调,优化施工方案,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以最短的停电时间完成了工作任务,成功对10千伏小沙线竹子界支线9-11号电杆线路架空改成电缆入地,顺利完成了县扶贫项目工程。(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