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井冈杜鹃 品庐陵美食 吉安市举办庐陵杜鹃美食节
阳春三月,杜鹃花开。3月12日,由市政府接待办、市旅发委、吉安白鹭酒店集团主办,以“赏井冈杜鹃、品庐陵美食”为主题的庐陵杜鹃美食节在吉安宾馆举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实习生尹贵峰)阳春三月,杜鹃花开。3月12日,由市政府接待办、市旅发委、吉安白鹭酒店集团主办,以“赏井冈杜鹃、品庐陵美食”为主题的庐陵杜鹃美食节在吉安宾馆举行。

12日上午,吉安宾馆大门口至会议中心沿线布置了不同品种、形态各异的杜鹃花盆景,更有园艺师现场演示盆景制作,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赏。会场外的杜鹃花争奇斗艳,可欣赏可选购。会场内,有可观看歌舞、茶艺表演,品尝庐陵美食。“今天不仅看到了千姿百态的杜鹃花,还品尝到了色香味俱佳的庐陵美食,真是让视觉、嗅觉和味觉都过足了瘾。”市民谢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意在弘扬庐陵美食文化,宣传我市中心城区星级宾馆春季创新菜肴,展示吉安宾馆园林景色和我市市花杜鹃花盆景艺术,为市民提供一场体验庐陵美食文化和欣赏杜鹃盆景艺术的盛宴。杜鹃花盆景展示持续至3月13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