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四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首席记者 蒋阿平、实习生 尹贵峰)3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强调,要更加坚决地抓好学习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决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更加坚决地加强党内监督,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党内监督的主体责任;更加坚决地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全面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审议了《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安排》,并要求,要抓紧启动实施,各项目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根据安排立即行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挂点责任,各位挂点市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级协调推进,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建设生态和文化养生之都实施意见》,结合吉安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指出,大健康是个新兴产业,要深入思考和研究,既要眼光长远、顾全大局,又要结合实际、精准谋划、找准重点。要优先发展绿色和有机产品,打响“红井冈、绿吉安”品牌;集优发展中医药和保健品,以中药材种植为发展重点,优化布局,差异发展;融合发展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旅游、户外运动旅游,不断提升吉安旅游整体形象和综合效益;突出医养结合,加强中医药科技研发和人才引进,加快发展优质健康养老。

会议还审议了《吉安市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预案》《吉安市企业上市挂牌2017—2021年行动计划》,听取了全省地质环境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