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中心小学开展庆“三.八”缅怀革命先辈活动
2017-03-10 10:23 来源:

3月8日下午,水边中心小学组织全校42名女教师开展庆“三八”缅怀革命先辈系列活动。

教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峡江会议会址。峡江会议会址坐落在老县城八邱镇镇内,是江西省文物保护单位。1930年10月,红一方面军总前委扩大会议在此召开,就是在这次会议上,毛泽东首次提出了将敌人引入苏区,实行“诱敌深入”的战略方针。大家仔细观看了会址的每一个陈列间,看着那陈旧的灯盏、标语、大刀......心中对先辈们充满着无限敬意。

放松心情,走进大自然,老师们乘舟来到成子洲。成子洲又名万寿洲,处于峡江县巴邱镇北赣江中,为一冲积沙洲。宋时文人列“子洲帆阵”成为峡江十景之一。大家脚踩着细沙,在沙滩上追逐嬉戏,忘掉了紧张工作的烦恼。

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的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上,做学生热爱、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做无愧于时代的光荣教师。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 张小明  谢根清)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