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维权平台 拓展民意渠道 “3·15”吉安晚报与您一起维权
为了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百姓明明白白消费,从3月9日起,本报开始面向社会发布“3·15”消费维权征集令,征集消费维权线索,持续关注网购、食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本报再一次吹响集结号,与您一起向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宣战。即日起,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这一主题,本报精心策划的“3·15”维权活动正式启动。本报将关注相关职能部门打假行动,帮助消费者维权,曝光不法商贩骗人伎俩,揭露各种隐蔽消费陷阱。

维权路上,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作为我市唯一一家都市类主流媒体,每年“3·15”,本报都会打出新闻维权的响亮口号,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为了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百姓明明白白消费,从3月9日起,本报开始面向社会发布“3·15”消费维权征集令,征集消费维权线索,持续关注网购、食品、住房、汽车、通讯、快递、教育、旅游、保险和家电等各行各业发生的消费维权案件,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帮助。

同时,在新闻维权行动中,本报常年开通的热线电话8869110和15207961110将接听市民的投诉。如果您在消费和接受服务过程中遭遇霸王条款、欺诈行为等不公平待遇,可以随时拨打新闻热线,本报记者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为您维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报官方微博、微信也将全程参与新闻维权,并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