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80岁独居老人家中起火 两间房屋被烧毁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3-09 08:3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6日,吉安市吉安县桐坪镇枫冈村莲塘自然村一村民家中发生大火。此次火灾烧毁了两间房屋,部分家具以及屋内堆放的稻草和柴火。

1

火灾现场

2

火灾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罗娟、记者彭南报道:3月6日,吉安市吉安县桐坪镇枫冈村莲塘自然村一村民家中发生大火。此次火灾烧毁了两间房屋,部分家具以及屋内堆放的稻草和柴火。

据消防官兵介绍,其到达现场后,看见熊熊大火从一栋砖瓦老房屋顶窜出,火势十分猛烈,屋内木质横梁已经被烧断。经过简单侦察和询问现场目击者得知屋内并无人员被困,消防官兵正准备从停在较远处的消防车连接水带进行灭火时却发现着火房屋前有一口水塘,于是权衡之下决定利用手台机动泵连接水带抽水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消防官兵先对火势较大的堂屋进行扑救,再深入老房右侧的房间进行灭火。

据悉,房屋主人刘大爷,80多岁,儿子儿媳外出打工,自己一个人独自在老房子居住,当时自己吃过晚饭后在房前与邻居闲聊,不料家中突然就起火了。所幸住在老房后面的女婿看到岳父家起火且火势越来越大,于是赶紧拨打119火警电话。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