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行业翘楚

6b2

一个有市场定价权的企业

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行业翘楚


本报讯(刘玲荣、记者叶兴桂)今年以来,井冈山经开区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0%,出口创汇增长175%,税收增17倍,占全球市场20%的份额,成为全球食品饮料医药行业跨国公司的重要供应商。该公司在泰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已建成投产,新琪安公司雄居全球第二,自创品牌“新琪安”在国际国内已享有良好的信誉及口碑,成为从吉安老区走向世界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海关统计数据,去年该公司产品出口量在中国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完成了扩产项目的环保验收,并保持技术领先。今年,该公司仍然保持产销旺盛好势头。该公司总裁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该公司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拥有全球行业市场定价权。

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三氯蔗糖和甘氨酸的集团公司。三氯蔗糖作为最新一代高倍甜味剂以蔗糖作为原料,与其他的化学合成甜味剂有根本的区别,其甜度是蔗糖的600倍,而且无热量,被认为是安全健康的食品配料。产品95%出口欧美、南美、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家食品饮料跨国大公司都是该公司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之所以有全球市场定价权,是因为公司有独特的技术优势、竞争的成本优势和良好的品质。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生产的另一个主导产品食品级甘氨酸是全球的龙头老大。

15年来,该公司奉信“坚守、专注、自信、超越”,坚守主导产品长远发展之路,专注于技术进步,专注于市场全球化,努力超越自我,放眼世界立标杆,成为全球重要的食品添加剂供应商。作为返乡创业的本土企业,该公司资产超过5亿元,拥有国内3家工厂,海外1家工厂、2家公司,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三氯蔗糖、食品级甘氨酸两个细分产品的行业领跑者。

在世界经济复苏艰难的大背景下,去年该公司实现税收利润翻番,出口创汇数千万美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加速企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