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招商新渠道 搭建创新新平台
邓淑斌彭学凯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开辟招商新渠道 搭建创新新平台

邓淑斌彭学凯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吉安讯(黄涛)近日,井冈山经开区利用在京召开吉安市京津冀新经济发展推介会这一有利机会,副市长、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邓淑斌,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率队走访国家部委、拜访客商,开辟招商新渠道、搭建创新大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市商务局长徐小腾、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益烽参加。

邓淑斌率队拜访了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电子商务司、外资司等相关司局,汇报工作、建立感情、寻求支持。尤其是拜访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与该局电子商务处、商贸服务处、机电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就帮助经开区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和先进装备制造“1+3”产业重大项目对接、招商推介活动合作、境外招商合作等方面进行广泛和深入的洽谈,开辟了招商引资,在对接500强企业、国企央企、行业龙头以及开展境外招商方面开辟了新渠道。

3月2日上午,彭学凯率队走访跨国孵化器企业、国内孵化器领军企业北京瀚海控股集团,并与公司董事长王汉光、副总裁赵振江等公司高层座谈。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走出国门的孵化器运营企业,目前在美国硅谷、加拿大和德国3个国家和5个城市建有8个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在尖端技术研发、科研实验室、管理团队、基金公司等创新创业关键要素方面拥有强大的资源。近3年,该集团向国内引进50多个国外孵化项目到中国发展。双方在产业发展、项目孵化、境外招商、项目承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洽谈,就双方合作开展国外孵化项目引入、境外招商宣传和项目对接、经开区孵化器运营合作以及投资基金合作共同孵化项目并落户经开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经开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搭建新平台。

3月2日,彭学凯率队参加了赣京经济合作交流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签约北京美滋乐园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健康饮料生产项目。同时,参加吉安京津冀新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就经开区基本情况、新经济发展主要方向、发展新经济的支撑平台和优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引起与会客商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此次会议,经开区共邀请中材集团、中建集团北新公司、中建财富投资控股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并在会上签约新经济产业项目两个,分别是由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网络安全和大数据项目和由北京嘉寓门窗投资1亿元的分布式发电项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