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心理咨询室开展红火
2017-03-07 15:28 来源:

为了让孩子们心理能得到健康发展,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枫田中心小学开辟了一条新的教育途径——心理教育。近年来,心理咨询室开展红火。

心理咨询室主要是为后进生、留守学生、不守校规校纪的学生所开辟的一条新的教育途径。后进生往往对学习、生活缺乏信心、孤独,咨询室的教师就对症下药,鼓励表扬,使孩子们重拾信心,心理得到健康发展;留守学生往往因为思念亲人,或是监护人过分溺爱而导致心理发展发生偏差,咨询室的教师则因人制宜给予扶正,使孩子的心理往正确的轨道上发展;不守校规校纪的学生往往是一些自制力较差的学生,心理咨询教师则在自制力上注重培养,使孩子们能对自己的行为按照校规校纪的要求自行约束。

枫田中心小学心理咨询室广泛开展工作,一直为学校教育模式注入新的血液,为孩子的心理健康发展搭建一个崭新的平台。它得到上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枫田中心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