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启动“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3月3日,全市2017年“奉献大爱·善行吉安———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来自全国文明单位、市直单位、青年团体、妇女群众、科普队......

吉安市启动“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喻志勇宣布活动启动

0-3

3月3日,吉安市2017年"奉献大爱·善行吉安---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记者曾謇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3月3日,全市2017年“奉献大爱·善行吉安———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来自全国文明单位、市直单位、青年团体、妇女群众、科普队伍、公安交警队伍等2000多名志愿者组成各个方阵,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兰芳讲话,副市长徐开萍主持。市领导韩晓方、刘晓明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不断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在全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修理小家电、修伞、修鞋、修脚以及免费理发、健康义诊、月嫂咨询、政务咨询、金融咨询、法律咨询等系列志愿服务。

刘兰芳希望,要持续深入推进“奉献大爱·善行吉安”志愿服务行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扶持更多有特色、有影响的志愿服务项目,加大对志愿服务组织的帮扶力度,规范其运行机制,健全激励机制,并把志愿服务融入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长久;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主动学雷锋,积极献爱心,全面带头先行,在工作岗位上争先进、带好头,在社会上做表率、当好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断行小善、汇大爱;社会各界要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人人都当雷锋,以实际行动播洒人间大爱,并以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者,让人人争当志愿者成为社会新风尚,让学雷锋献爱心的文明之花开遍吉安大地。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活动。启动仪式还进行了授旗仪式和签名仪式。启动仪式后,市领导一行视察了文山步行街和火车站广场两个志愿服务场所。各方阵志愿者则投身到文明交通、垃圾清扫、小广告清除、人行道有序摆放等志愿服务活动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