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骑行11天 只为欣赏沿途风景
随后,民警又带着贺师傅下高速,并找了一辆小货车把贺师傅的电动三轮车拖下高速。之后,民警对贺师傅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给贺师傅指路前往醴陵,并一路护送贺师......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昨日,记者从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八大队了解到,2月28日上午,一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高速上骑行近半个月,只因太在乎高速路上沿途的风景。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贺,湖南醴陵人,在广东东莞电子厂上班。近日,他从东莞上高速,准备回老家湖南醴陵县,因为想沿途欣赏高速公路上的优美风景,所以骑电动三轮车上高速回家。至2月28日,贺师傅已经在高速上骑行了11天,整整650公里。贺师傅白天骑行,晚上就睡在三轮车后箱内,电动车没电了就下高速找路边的小旅馆或是村民家里花10元钱给三轮车充电,一路从东莞骑到了井冈山。

问清情况后,民警立刻带贺师傅到赣湘界睦村收费站食堂吃早餐。随后,民警又带着贺师傅下高速,并找了一辆小货车把贺师傅的电动三轮车拖下高速。之后,民警对贺师傅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给贺师傅指路前往醴陵,并一路护送贺师傅离开江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