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取钱丢存折 遂川巡警帮找回
为尽快将存折归还失主,巡逻民警一边安排巡防员继续在附近巡逻寻找失主。存折和医保卡失而复得,黄先生十分激动,他握着民警双手,屡屡道谢。据黄先生讲述,其当......

中国吉安网讯(梁冬生、肖胜华、刘祖刚)“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百姓的守护神!”近日,老人黄先生紧紧握住遂川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值班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2月22日下午,特巡警大队的民警和往常一样在遂川县的大街小巷开展治安巡逻。当巡逻至井冈山大道路段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路边“躺着”一本红色小本子,仔细一看是银行存折。打开存折,民警发现存折里夹着一张居民医保卡,存折余额显示为4300余元。

为尽快将存折归还失主,巡逻民警一边安排巡防员继续在附近巡逻寻找失主。同时,民警通过医保卡失主姓名,通过警务通进行寻找。最终,民警成功联系上了失主黄先生。当黄先生来到治安岗亭,民警核对信息后便将存折等物品交还。

存折和医保卡失而复得,黄先生十分激动,他握着民警双手,屡屡道谢。

据黄先生讲述,其当天前往银行取钱,后将存折等放在裤子口袋里,到家之后才发现存折已丢失,正当他一筹莫展时接到了民警电话,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