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澄江镇:强化综治维稳工作
近期以来,泰和县澄江镇多措并举抓实抓牢社会稳定第一责任,强化综治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泰和讯(欧阳郴、严超凡、司马小明) 近期以来,泰和县澄江镇多措并举抓实抓牢社会稳定第一责任,强化综治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该镇结合实际及时召开了全镇综治维稳工作会议,要求各村、居严格落实书记负责制,一如既往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摸排、调解、稳控、打击工作,全力做到“三个确保”:确保不出现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镇26个村、居干部与驻村干部、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听民声、查民情、消民怨、解民忧,开展“面对面了解民情、心连心化解矛盾”的排查调处活动。为确保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该镇对重点综治维稳工作明确了包案领导、责任干部、村(居)责任人,第一时间做好调解稳控与疏导帮扶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