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3-03 08:5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

中国吉安网青原区讯(谢志伟)青原区检察院近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全院党员分为三个党小组,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结合思想和检察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院党组成员首先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紧接着三个党小组紧紧围绕主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真枪实弹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目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