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机场将开通南京--井冈山--南宁航线
来源: 爱吉安 2017-03-03 08:5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南京—井冈山—南宁往返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吉安与南京、南宁等地区的距离,为吉安与南京、南宁三地的经济合作、商务往来、人才交流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新......

在吉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直接推动和努力下,南京--井冈山--南宁将于3月27日正式通航。届时,吉安市旅发委将整理并公布吉安市各县市区景区针对江苏和广西市民的旅游优惠政策。

据悉,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江苏公司执飞,MU2707/8,每周一三五,机型:A320,156座/机,票价是:南京-井冈山全价900元,井冈山-南宁全价1180元。

南京—井冈山—南宁往返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吉安与南京、南宁等地区的距离,为吉安与南京、南宁三地的经济合作、商务往来、人才交流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新的机遇,畅通了吉安和南京、南宁三地旅游业的长效合作渠道,营造区域旅游一体化新格局,形成区域联动、信息互动、客源互送、优势互补的旅游客源市场,实现两地旅游的双赢。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机场航线网络的进一步扩大,形成了辐射祖国东西南北的航线格局,为井冈山机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井冈山吉安,江西省地级市,古称庐陵、吉州,元初取“吉泰民安”之意改称吉安。吉安位于江西省中部,罗霄山脉中段,赣江中游,吉安全市总面积25300平方公里,人口530.4万。吉安素有“江南望郡”、“金庐陵”、“吉州福地”、“文章节义之邦”的美誉,是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有革命摇篮井冈山、白鹭洲书院、青原山、吉州窑、庐陵文化生态园、武功山羊狮幕、天祥景区文天祥纪念馆等著名景区景点。

井冈山机场巴士:机场至井冈山

(爱吉安综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