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真情关爱留守儿童
这一天,他们在吉水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古城墙,阅览了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还观看了一场属于他们的专场电影。

本报讯(冯洁、记者叶兴桂)“今天真是好开心啊,参加了好多有意义的活动,还得到了新书包!”2月26日,对于吉水县尚贤乡秧塘小学的两个孩子来说是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日子。这一天,他们在吉水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古城墙,阅览了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还观看了一场属于他们的专场电影。

当天上午,2名留守儿童刘程和刘子祥来到吉水县图书馆参观。东吴墓、科举考试情景再现等场景让孩子们睁大了眼睛,爱国诗人杨万里和抗金名将杨邦义的事迹唤起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在游览古城墙时,孩子们欢呼雀跃地在城墙上小跑。接着,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来到少儿阅览室,阅览室的大姐姐为孩子们讲解,精彩的故事让他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孩子们观看他们的专场电影。分别之际,图书馆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