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往返南京南宁航线将开通
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江苏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该航线计划是3月27日开通,具体的开通日期以及上报的票价还需要最终审批确定。目前,井冈山已经开通......

原标题:井冈山往返南京南宁航线将开通 日期及上报票价还需最终审批确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2日,记者从井冈山机场采访获悉,预计本月27日,将开通南京—井冈山—南宁航线。开通后,每周班期为星期一、三、五。今后,吉安人往返南京和南宁就更加快速和方便了。

据介绍,在我市积极争取和努力之下,华东民航局等单位为支持革命老区,目前已明确给予我市“两南航线”执飞的时刻、航权、空管的审批,南京—井冈山—南宁航线,计划将于3月27日开通。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江苏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目前初步上报的票价为南京—井冈山全价900元,井冈山—南宁全价1180元。

井冈山机场市场部朱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该航线计划是3月27日开通,具体的开通日期以及上报的票价还需要最终审批确定。因此,最终的航班日期和票价,以航班上电脑销售为准,有需求的旅客可及时关注。

目前,井冈山已经开通了往返国内8个城市的航线,再加上即将开通的井冈山往返南京、南宁的航线,就将达到10个城市。这将进一步拉近吉安与国内多个大城市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我市与全国各地的人员交流、商务往来和经济合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