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泰和二中举行二轮复习教师动员大会
2017-03-02 09:55 来源:

2月28日晚上6:30,泰和二中在新多媒体教室举行2017年高考二轮复习教师动员大会。2017届全体高三年级老师和毕业班领导小组成员悉数到会,共同为2017届高三二轮复习迎考出谋献策共表决心。

会议由年级主任胡永炜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韩德贵、叶甫胜等10位高三各科教师代表发言,大家主要从本学科2017考试大纲的解读,以及应对二轮复习如何科学地研究和安排复习备考。然后年级副主任江锦源老师、教务处副主任严海江老师、年级主任胡永炜老师先后就德育工作、教学管理和年级日工作安排作出部署和解释,并提出相应的要求。会上高三年级分管康文华副书记提出: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应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明确责任和目标;年级要加强管理,工作细化,搞好服务工作;各备课组形成合力,关注高考信息;各位老师要了解“三情”精心备课,关爱每一位学生。

最后,王雪萍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用八个字“同向同心共为共赢”言简意赅地总结这次会议。王书记的讲话极大鼓舞了2017届全体教师的士气。大家表示:发扬二中良好的精神传统,以主人翁的姿态,乐于奉献,甘于寂寞,勇于担当,再创泰和二中高考新辉煌。(匡文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