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籍金牌导演龚智勇执导院线电影《爱有你真好》封镜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3-02 09:0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由中国十大制片人、著名编剧、金牌导演龚智勇编导的院线电影《爱有你真好》在深圳大亚湾杀青,10月将在全国院线上映。据悉,龚智勇是江西吉安市人。

1

电影《爱有你真好》

2

影片主创人员合影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聂牛生、记者刘靖雯报道:近日,由中国十大制片人、著名编剧、金牌导演龚智勇编导的院线电影《爱有你真好》在深圳大亚湾杀青,10月将在全国院线上映。据悉,龚智勇是江西吉安市人。

据了解,《爱有你真好》弘扬了正能量,生动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儿时受过刺激的高中生陈伟俊,在学校表现判逆,父亲陈文彬很是苦恼不安。但当陈伟俊在遇到新来的女老师白钰之后,在白老师新的教学模式下,他慢慢成熟,学习与心智明显进步。陈文彬为了弥补儿子缺失母爱的不足,打算重新给他找个新妈妈。因公失去丈夫的白钰,在表妹的撮合下与人相亲,但都未如愿。陈文彬得知白老师教学有方,由敬佩而产生倾心。又一次,当白钰再次相亲时,发现对方竟是学生家长陈文彬,交流后也对男方的热情表示好感,对他的诚意更是百感交集。陈文彬见女方是早已心慕的白老师时,更是大喜过望。后又得知,白老师早年牺牲的丈夫,竟是当年儿子被歹徒绑架去外地,为营救小伟俊而不幸光荣殉职的民警英雄,他更是感动万分。于是,他郑重承诺,如白钰答应;他和儿子将此生竭力照顾好白老师,倾全力给她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