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技能竞赛节开幕
技能改变命运,职业成就辉煌。2月28日,吉安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技能竞赛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市政协副主席徐年春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丽萍)技能改变命运,职业成就辉煌。2月28日,吉安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技能竞赛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市政协副主席徐年春出席。副市长徐开萍宣布开幕。

据悉,此次技能竞赛节历时半个月,共有计算机操作、会计电算化、网页设计与制作、数字影视制作、工具钳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等32个竞赛项目。举办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既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于进一步宣传我市职业教育,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市创新理念、注重投入、政策到位,职业教育发展较快,有着较强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社会的欢迎,需求量日益增大,在全省有一定地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