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上海知青到水边中心小学开展捐助活动
2017-02-28 10: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张小明)2月24日下午,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与崇敬的心情,欢迎上海知青来校开展对贫困学生的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得到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水边镇政府镇长陈敏科、分管教育副镇长杜婷,县教体局工会主席文丽、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宋优胜亲临活动现场。峡江县电视台记者做了专题报道。

受捐赠的10名学生向捐助的爱心人士向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每人收到了1000元捐款,学生代表发言向叔叔阿姨们表达了谢意。

一份份来自老知青们沉淀淀的爱,在这个春天温暖着水边小学全体师生。同学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捐赠,更是一份关爱,一份激励,明天他们将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中不竭的动力,以最优越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